2011年12月8日 星期四

唯有耶稣

昨天遇见了两件非常感恩的事情,第一个是去贴签Bridging Visa的时候,拿到了一个一年多次往返的签证。 而另一件是却更令我觉得惊喜,当晚上吃完公司的圣诞晚餐后,回到office,我的上司拿出一盒东西给我说:“不要再丢了!”当我拿在手上一看,竟然是一台Macbook Pro。 感谢主!这是我心里面的第一句话,当然我也非常非常感谢我的上司。 这件事,让我在心里面出现了很多很多的味道,很想把它们表达出来,却不知道怎么说。 直到回家,跟Xixi和传道分享的时候,Xixi对我说:“Kingman,神真的很爱你耶!” 阿门!!是的神真的很爱我,而这个爱不单单与祂会给我一个Visa或给我一台电脑,祂的爱是让我知道祂有多么的长阔高深。 我重来没有思考过我的神有多广阔。祂的作为有多不可测透,多奇妙。 在这一段时间以来,我真的感觉很疲累,不但是身体上的,还有更多的是心里面的疲累。不断的祷告当中,我不知道有多少次问:“神啊,你在哪里?” 祂没有按我想要祂为我做的而去做,我感到很失望。接着我又会对神说:“神啊,对不起,请你按照你的意思吧!” 在这种起起落落的祷告当中,我渐渐的明白到,我认识的神并不是那个按祂形象创造了我们的神,而是那个按我的想像塑造的神。 正确来说是,我认识祂太少了,我紧紧把祂的能力局限于我认为祂可以做到的程度里面。 大家有看过海吗? 我们都能看到海与天交接的位置,那里可能有数十公里远,那个景观已经可以让人感叹神创造的奇妙。 但是,我们必须知道的是在那个交接的位置之后,还是海,而且是比我们看到的要大不知多少倍。 是的,我认识祂吗?我了解祂吗?没有。 但当我想到这里的时候,我感觉很兴奋,因为我看到了一个无比大的神,一个无比大的依靠。 就好象你看见你梦寐以求的女生出现在你面前的时候,你想更多的机会与她靠近。 我很想去更多的经历祂,更多的认识祂,更多的与祂同行,更多的与祂对话。 这一两个星期,我发现我更想去读经了,因为我知道在里面我可以认识祂。 我也更喜欢祷告了,以至于有人问我为什么谢饭祷告都要这么久,因为我跟祂越来越近了。 感谢主耶稣,修复了我们跟神的关系,唯有透过耶稣我们更能够与神连接。 哈利路亚!!这是我最想说的,因为已经没有其他话可以更能表达我现在的心情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